脑洞,补完哑巴山的产物,嗯T_T

如果威尔要是个修道院的神父的话,也一定是个擅长捉鬼更擅长招鬼的,开了个孤儿院不收孤儿只收流浪狗,方圆十里人迹罕至,断桥横亘街面,天上飘落狗毛(……)然后突然有一天门口出现了一个婴儿篮,空窗这么多年的杯神父一时父爱大发就收养了小女孩,这小女孩就是阿比啦。阿比整个一灾星,从小就具有强大的黑暗之力,原本那些被威尔控制住的邪灵天天吃她散发的黑气吃得是膘肥体壮,没办法威尔只好把阿比关在地下室里,不让她出门,就这么把她养到十八岁。十八岁她生日那天,福利院附近的路口突然来了几辆警车,是杰克在追捕一个逃犯的过程中误入了这片土地,由于特殊饿磁场干扰导致他们完全出不去了,所以来到威尔的福利院想打听打听消息,顺便住一晚。
威尔性格孤僻,养了二十多只狗,态度诡异,还坚称他们得早点离开,附近都是游荡的鬼魂什么的。受科学理性之光普照的杰克一行人迅速判定威尔是个患妄想症的神经病。但是他们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试探威尔,因为他们这次抓捕的逃犯是最为棘手的食人魔汉尼拔·莱克特。
当晚他们住进空房,贝弗利半夜找宵夜时发现了地下室的秘密。阿比迫切想出去,于是误导他们,让他们以为威尔其实是个绑架犯。杰克出于自以为是的正义感释放了阿比,威尔中途赶来阻止, 被泽勒一枪杆敲晕。杰克带着她走出地下室,而就在那一瞬间整座宅院的灯火熄灭,就像是粘稠的阴影在吞噬火苗一般,地面化作腐臭的沼泽,从血水中伸出残肢将剩余的人类都拽入地底。当然没有拽成,因为我们顽强的小钢杯及时醒来,一银弹射穿中二少女阿比的肩膀,刚刚还在灭天灭地的阿比立刻哭着喊爸爸。为什么爸爸,我是在帮你呀。
修建房屋时打入人尸作桩称作人柱,像这栋房子也需要它的祭品,威尔就是那个祭品。他不是自愿留在这里,而是尾指的第二根指节被埋在了地基中所以才无法离开。长年与邪灵作伴,桎梏于荒芜之地永远不得逃脱,阿比盖尔是他最后的救赎。爸爸,我想帮你。阿比笑得娇憨可爱。威尔突然就犹豫了。
暂时的犹豫给了邪灵趁虚而入的机会,地面加快了吞吃的速度,眨眼间就吸取了这几个警员的生命力。还不等威尔好好给女儿上一堂思想品德课,他们的家门口又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更悲催的是,在这个陌生人踏入房门的刹那,地下室的地板瞬间碎裂,本应是水泥的地基却翻滚着地狱的岩浆,一看妥妥地就是有什么封印被解除的架势啊!然后陌生人微微一笑,威尔就看到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女儿跑到对方怀抱里喊爹地(⊙_⊙)。真是超想生气的但是那个臭男人为什么长得那么眼熟难道我在哪里见过啊他不是杰克要找的那个逃犯嘛!!!
逃犯奖励似的亲了一口阿比的额头,随后把目光转向威尔,他的皮肤黝黑,双眼在黑暗下显出黯红的色调,脚下的火焰成圈,圈住了他和他们。威尔冷静地看着他头顶长出鹿角。他轻轻拉过威尔拿枪的手,卸下他的武器。威尔甚至没有反抗,他知道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
然后呢?然后当然是带着女儿谈恋爱,半路夫妻先婚后爱的甜蜜日常啦。别问了我编不下去了TAT

评论 ( 6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