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任教期间认识了米利亚姆,他帮了一点小忙,在开膛手的案子上给了她一些提示,成功地帮助实习探员抓住了这个难缠的罪犯。他不认为自己有发挥什么作用,但是行为科学部的首领,犯罪揭秘网的记者,甚至包括开膛手本人都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克劳福德利用职权和道德压力迫使威尔参与对汉尼拔的研究,以期能利用他找出红龙的真实身份。于是威尔和汉尼拔在奇尔顿的监视下会面。接下来的发展必定以一方厚颜无耻的骚扰开始,演变为变本加厉的调情,最后以混乱的局面收场。当然了,这场混乱足以让杰克等人焦头烂额,对某人而言怕是最为期待的完美结局。用红龙的血作为开宴酒,预祝在座的各位胃口大开。
( ̄∇ ̄)其实就是个老套的恋爱故事啦。秉承着我对发情,热潮之类肉梗的一贯的热衷这绝对又是个abo世界观的故事。威尔会有个哥哥,哥哥离婚带着一对双胞胎兄妹生活,周围的人都会误会威尔是个有alpha的“人妻”,老汉一开始也会因为这点而吃醋,偷偷搞到电话号码往家里打威胁电话什么的都是报复啊报复。哥哥的故事就是另一种画风了,三十多岁的离异男子,失陷在对婚姻的迷惘和对爱情的失望之中,和弟弟关系微妙,一对儿女又处在叛逆期,这时候最需要一个温柔沉稳善良睿智的教授来解救啦!中年危机遭遇迟到的恋爱脑,轰轰烈烈炸成一片粉红色的花海吧!(没错,猜出来哥哥的故事cp是EC了吧。话说这俩画风真是不一样啊,脑补EC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放都市爱情剧的主题曲,一回到拔杯就成了悬疑片TvT)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记下来免得忘了,唉,什么时候才有精力写真是个问题啊……

评论 ( 5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