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定得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他必须为人冷酷,态度恶劣;肯定嗜酒如命,在十六岁时就被酒保诅咒过短命;他的父母厌恶他,宁愿对一周来一次的园丁报以好脸色,也不同他好声好气地说话;他的孩子畏惧他,愿意留下来吃晚餐的话多半是为了要钱。他绝对是从天堂被踹下来的那个,甚至连地狱都不欢迎,只能自己摸索着通往地底的路。
他必须得是个受如此诅咒的人,否则,他无法拒绝眼前这个男人的好意。毕竟当一个混蛋比当一个胆小鬼要有威严的多。
“唉,”Omega果然受挫似的叹了口气,然而奇怪的是他没有后退离开,反而向前了一步,把他柔软的手心贴在Alpha冻得僵硬的颧骨上,“Erik,你不是混蛋,你就是个傻子。”

兄弟梗脑洞的片段,大概是Erik又脑抽的情节。为了和原剧贴合一点决定给erik和will设置一对不负责任的父母。两人在父母离异以后各自跟着父亲或是母亲生活,因为成长时缺少对方的陪伴所以在成年后感情疏离,彼此怨恨成为家庭博弈中被抛弃的那个,这又是个好虐点啊( ̄∇ ̄)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