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总是,以一种不为人知的方式,一遍遍的死去。
“我好孤独,没有人爱我。”仅仅是这么想着,她突然从人群中冲出去,被飞驰的汽车捻成肉泥。但是大家都没有发现,他们没有尖叫,没有颤抖,像踩过湿草地一样踩过她的皮囊。
真是个傻姑娘,我也踩过去,因为傻子才会伤春悲秋,因为一点悲观的情绪就放弃生命。傻子不值得同情。
之后我又看见了她。站在图书馆的角落里歇斯底里地吼叫。
我很尴尬,图书馆是安静的地方,她怎么能这么闹腾?可是周围没一个人上前阻止,他们把她当空气。“我好没用!我到底活着是为什么?!就这么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吗?”我翻开一个老人的传记,她就从玻璃窗里撞出去,支离破碎的碎片插满她支离破碎的躯壳。
之后她还是回来了。我戴着耳机从教学楼回去,她站在我身边,朋友一样搂着我的胳膊。“夏天到了,这时候再有人牵手可就热死了,可我知道,你喜欢有人牵着你,热死都甘愿。”她真烦,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话,“窝囊废,胆小又贪心,你还活着干嘛呀。”
你不是渴望自由吗,灵魂的状态是最自由的。
“我不需要。”我推开她。
我不需要,这种无用的,懦弱的,悲观的,无事生非的,累赘的情绪。我要永远强大,永远执着,永远无懈可击。
“我不需要你。”我推开她。
于是有什么飞鸟一样的东西窜出我的身体,落地化成一个人样,她回头看了一眼,便扑棱棱振翅飞走,一头撞向高耸的朱楼。她或许是个瞎子。
我轻松多了,期望再次盈满心口的窟窿。生活还很美好呀,想想待会去吃点什么吧。至于她,明天还是后天又会出现,又会碍眼地带来灾厄和恐惧,但那又有什么关系,
我可以,不为人知的,一次一次杀死她。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