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他的灰色拖鞋

喝他喝剩的酒,抽他爱抽的香烟

他说我是他最坏的姑娘

一生的劣作,余生的耻辱

他从不知道我爱他

就像他不从爱我那样果决

伊甸的禁果,蛇形过土壤

没收我的娃娃吧

不乖的孩子不值得宠爱

打肿我的脸颊吧

叛逆的孩子需要点惩罚

有什么能让他满意吗

快,快呈上满满一杯的美酒

等我说一二三就碰杯

喜欢我的长头发吗,如果不那就剪光

喜欢我的大眼睛吗,如果不那就剜下

有什么能让他满意吗

嘿,那就去做一只听话的知更鸟

不许飞走,不许叫嚷

否则就割下你的翅膀

有什么能让他满意吗

是,只要微笑就好,只要微笑就好

(哭笑声……)




评论
热度 ( 7 )